close

勇士在主場以117-101戰勝灰熊,勇士替補小前鋒Alfonzo McKinnie出場29分鐘,9投6中,三分球3投2中,得到14分。

McKinnie是勇士隊本賽季開始以來的最大驚喜。今年9月,他從勇士隊那裡得到了一份非保障合約,並努力嘗試能夠留在這支球隊,現在他甚至還領著雙向合約薪水。但是例行賽開始後沒多久,McKinnie就已經成為勇士隊的輪換球員,而且不斷帶來驚喜。

 
今天這場比賽的轉折點無疑是勇士隊在第三節的爆發,而McKinnie在這一節有非常出色的發揮。當他在本節還剩3分44秒替補出場時,勇士僅領先5分。

剛上場,McKinnie就接Stephen Curry的助攻中距離跳投得分。還剩1分50秒,McKinnie助攻Kevin Durant跳投得分。本節最後還剩27.2秒,McKinnie在左側底角投進了一個橫移的三分跳投。此時,勇士已經領先19分。當McKinnie投進這個三分球之後,整個甲骨文球館都沸騰了,連坐在場邊的勇士隊老闆都情不自禁地站起來慶祝。

本場比賽之前,McKinnie本賽季的三分球17投10中,今天,他三分球3投2中。這樣的三分命中率,即使是在外線超強的勇士隊裡都算是出色。

第四節還剩8分多鐘,勇士快攻,McKinnie在前場得球之後暴扣得分,他在這段時間的替補完美頂上,也讓主力球員能好好休息

 

本賽季開始之前,誰能想到McKinnie在例行賽10場比賽後就已經進入了輪換陣容,而且他甚至可能搶走老將Andre Iguodala的出場時間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McKinnie本賽季的薪水是134萬美元,下賽季為158萬美元(而且是球隊選項)。

賽後談及在關鍵時刻留在場上,McKinnie說道:「對我而言是很棒的,能夠有機會出現在球場上,讓我知道教練是信任我的,隊友也信任我。」

McKinnie表示,過去一週他的電話和社群都被訊息塞爆了。「這很不錯,我很滿意自己的處境。」McKinnie說道。

當被問及是否驚訝於自己的三分準頭時,McKinnie說道:「我不會說是驚訝吧,我一整個夏天都在訓練三分,不斷地重複,賽前,訓練中,一直如此,這在比賽中展現出了效果,我很高興這些球都進了。」

 

有興趣都可以跟我說喔~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士 McKinnie 奇兵 NB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女神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